帝悕篁

Why so serious?

rua

疯狂嗑cp
杂食党 基本没有雷点(视情况而定)
K:宗伏 银(白)黑   不吃伏八尊礼
漫威:盾冬 贾尼 贱虫  不吃盾铁
全职高手:叶黄 王喻王 叶all没问题 雷叶受
基本都吃逆 谈恋爱就是要平等嘛
十分杂食 但是有的cp确实吃不下去

补全3
没有阿黄 🌚完毕

Tag我就直接打职业了 打名字我怕打错字而且容易漏

这张图是我从图中左下角的太太那里偷来的🌚
然后想集全员 如果有别的角色的可以发给我咩🌝

收集全员遥遥无期🌚

昨天忘记点开看了……咦

rua 突然萌上了邪教cp
龙牙×空山白凤 hhh软软的白凤啊[×]
要命啊 看着我两个老婆搅一起感觉真妙[×]
想想 现代背景 穿白T和七分裤的凤凤 少年力爆棚 龙牙打完球光着膀子走过去给凤凤一个亲亲[×]
妙啊[我在说些啥]

昨天打了六个小时的奇异人生  于是能力都是奇异人生的克洛伊  我发现我实况看多了 那种有选择的游戏 搞得我日常都像在做选择 ……比如 现在是去喝水呢还是打游戏呢还是上床呢还是睡觉呢请选择……[×有毒吧我

记梗

昨天晚上又做梦了 前天晚上也做了 不过记不太清了
昨天晚上的梦梦跟小蜘蛛有关 荷兰虫。
我们在同一个学校 ☜中国的学校 后面我竟然梦到了我的高中同学和她男票☜这一定是昨天我小伙伴对我吐槽了她的缘故 ☜跑题☜一开始我貌似是和小蜘蛛在一起 后来他就不见了,我手里拿着把劣质的红色油纸伞 疯狂的找着他的踪影,跑过各个不同的地方[包括一个卖臭豆腐的 摊子],他最常呆的地方都跑了个遍,还是没有找到他,而且学校里cos他的人还不少,虽然都很劣质 但是我竟然分辨不出来 我仍旧找寻着他的踪影 一无所获。
我记得我们一开始还一起吃臭豆腐来着?
得嘞 这是什么梦 涵盖我小蜘蛛和我自己的女主角罗罗……啧啧